2011/07/14

[44-1]中國五金王 木工開孔器5件套

我在做紅酒架的時候, 要挖個約15mm 直徑的孔.
用了兩種不同的鑽頭, 結果非常不理想.
即使我已經使用鑽台,
還是被其中一種鑽頭大力甩出的木料, 打傷手指頭
因為我沒料想到鑽頭鑽到木頭的時候,
會瞬間把木頭往上扯~~~

以前我就再找更好用的開孔工具.
在台灣有看到~ 但是單價很高.
這次抱著實驗的心態 , 試用看看淘寶上賣的木工工具.

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用~~
鑽出的孔, 旁邊的木料不起毛邊 .
鑽孔的過程中平順 , 只要用手輕輕壓住木料, 就可以鑽孔~

這是我從中國五金王買回一批工具後 , 第一個試用的小傢伙.
給他按一個讚!!




2 則留言:

Allen Kuo 提到...

主要是鑽尾末端要注意有沒有螺紋,如果有的,比較適合手持鑽孔, 我也被打傷過, 請參考
http://www.allenkuo.com/Blog/View.aspx?a=2&aoid=1508

Johnny 提到...

Allen 大,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, 對我來說木工DIY的過程就是不斷try error~ 不過安全永遠要擺第一就是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