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9

[33]新手用的便宜夾具--哪裡買

有兩位網友都提問有關夾具的問題 , 很抱歉~我拖了很久才一起回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orris : 請問你的F木工夾也是在淘寶網買的嗎?我看價格比台灣便宜很多?好用嗎?有無推薦的品牌?你目前在淘寶網買的東西用起來如何呢?另外要找誰代購較不會有問題呢?問了很多!!感恩!!

Eric :版大,您好,我對你這篇文章中的快速夾很有興趣,我也想買來將我的線鋸機倒裝在木桌下,想請問一下您的快速夾是去哪邊買的,一個大約多少錢,謝謝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雖然我有一堆東西想在淘寶買 ,
但是快遞的費用真的不便宜 ....
所以夾具類重量較重的工具 , 我大多是從大賣場買的.

而且對於剛入門假日木工的新手來說 ,
買一堆夾具的$$負擔 , 其實還不輕.
所以對我來說 , 便宜實惠又堪用的夾具 , 就是好工具~~


>垂直式快速夾鉗 :
北部晉茂連鎖五金, 南部好合晟我都看過 ;
露天拍賣也有賣家在賣, 不過我沒買過 .
我是在林口晉茂五金買的 , 大約 $80~$120吧.(忘了)
>30cm/60cm F型快速夾 :
我在DIY大賣場買的, 60cm 的價位大約$300.
網路很多人在賣 , 對我來說是高檔貨;
>簡易C型夾 :
我從網路上買的 , 個人覺得不好用 , 幾十元一支
>旋轉型碳鋼木工夾 :
把柄可旋轉的快速夾真的很好用,
我只在晉茂買一支, 深喉的 , 價格約3百多.
>相框夾 : 向大司買的
>F型木工夾 :
>水管夾 : 二手的 , 網路剛好有人要出讓.
>A字夾 : 也是一般 DIY 賣場就買的到.


以下的參考圖片.
除了大創的那一張 是我剛拍的 ,
其餘都從網路上抓的.
有侵權疑慮 , 請通知我移除~~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 我們工廠有自製夾具
歡迎到網頁參考謝謝
http://senweindustry.blogspot.tw/2014/10/general-purpose-angle-vises-vices-a1125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