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1

[54]梧桐木 乳牙盒(坯體only..)


這是我找女兒過來 , 往嘴裡拍了張相片... 上下各 10 顆牙.



很久以前看到市面上有賣 "乳牙盒" 這種商品的時候.
覺得這是留給小朋友一個很特別的禮物.

在我那個年代 , 掉下來的乳牙....
不是要往屋頂丟(掉上排牙齒) , 就是要往床底丟(掉下排牙齒)

很可惜, 我搞丟女兒第一顆乳牙了.
不過第二顆有特別小心保留下來.
所以趕緊抽空做了個乳牙盒給女兒~~~

為什麼標題下 "坯體only"?
因為目前只漆上白底漆 , 還沒決定面漆是要折磨自己 ,
把它弄成粉紅色再貼可愛貼紙??....
還是要請老婆展現 , 上完蝶谷巴特課程的成果?

因為原本用來拍照的餐桌 , 女兒正在使用, 寫功課ing 中.
所以我才拿到客廳茶几上拍 ...
不過拍完相片才發現 , 背景熊實在太搶戲了~~~


上蓋的部分, 我並不是用一般木盒的做法
因為我沒有薄的木板材料 ,
所以我直接拿 20mm 的桐木板挖空.
不過都用 router 來挖會很吃力 ,
所以要先用鑽床鑽孔處理過.
就會輕鬆很多了~~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