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4

[03]家原素 木工課 Lesson#2

第二堂木工課學的是 4 層置物櫃 , 學習一般廚櫃的結構和工法.
老師上課前一晚才決定加上門框 , 讓我們可以學得更多.
成品也更美更實用.




我的另外一項功課是塗裝的部分
第一個作品用日本環保漆的水洗白 結果我不是很滿意.

我喜歡更白皙但還是透著木頭紋理的感覺
所以這次換了另外一種環保水性漆
雖然比較難塗裝
需要 底漆-打磨-底漆-打磨-底漆-打磨 共三道程序.
而且我用乾刷的方式 更費時費工, 弄了3 個晚上才搞定.

但是我很喜歡成品的感覺….
因為是自己用的. 所以有些因為照明不夠造成漆色不均勻的現象
我也不想再補漆了 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