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7

[20]蝶古巴特紙巾收納櫃(完結篇)

每個週休假日的時間 , 有一半左右是帶老婆女兒回老家.
今年的山櫻花也開的很漂亮~~

過去這個禮拜只要有時間就是在上漆和細磨.
櫃體的部分就上3次底漆和2次面漆. 抽屜的部分也上2次底漆和1次面漆.
最後都要塗上護木油~~
接下來花了一點時間 和老婆女兒把買的大紙巾分類.
排出來之後我也蠻驚訝的 花色超過 200 種…
老婆也說 沒分類整理 都不知道買過哪些花色~~~
實木的櫃子真的有份量. 和老婆分好幾趟才搬完. 抽屜中間釘上剛買的分類牌 就變成更實用的分類櫃了
依照之前的分類(小熊類, 花花類, 人物類, 動物類, 聖誕類 …)
放入不同的抽屜中.
最後一樣請出我的專屬模特兒 , 和我這剛完成的家具 合影留念~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您的底漆和面棲是在那裏買的,都是柚木色嗎?另外,若檟子本身是深色系列,要用成柚木色的話是否不可能呢?謝謝賜教。anita

Johnny 提到...

你好, 你搜尋"德一 水性"就可以找到相關資料, 實體店面的部分在 Homebox 有賣.柚木色的部分是用染色劑去稀釋成自己想要的顏色濃度; 我沒試過原木本身較深色的染色效果, 建議染色前用剩料或看不到的地方試塗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