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6

[34]烘培用電器櫃(上)

To Zoe :
很抱歉這麼晚回覆你的問題;
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幫人車床作櫃腳的資源;

所以我突發奇想~~~~
對網路上標明"工廠直營" 的店家詢問, 可不可以賣我賣場中某個櫃子的櫃腳.
當然有人不會回覆這種沒賺頭的Email ...
但是我也遇到一個好心的賣家 , 用很實惠的價格.
賣我小巧可愛的櫃腳 ; 請查詢 "戀戀小木屋" 和陳小姐聯絡即可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為作息上的調整 , 每天都要六點多起床.
再加上工作上被兩個大 projects 綁住 , 分身乏術.
過去這一陣子 , 放假只想放空休息......

直到中秋節前夕, 很多 projects 上的問題都已經收斂了.
所以開始有空檔設計新的電器櫃.....

這電器櫃的由來 , 是因為我和太太都想學烘培 ,
想自己做健康好吃的包子或土司當早餐.
所以下手買了小林GM12A 的攪拌機, 和Dr.Goods 的烤箱.

利用中秋節 , 以及禮拜六日約有9 小時的工作時間.
把電器櫃的主體先做出來了.
期待完成電器櫃後 , 能吃到老婆親手做的熱騰騰包子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