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3

[61]入新居禮 實木小板凳.

我退伍都十幾年了....
有多少人還能跟當兵同甘共苦的朋友, 保持聯絡.

我倒是有個一直都保持連絡的同梯好友
斗煥坪新訓中心, 虎威幹訓班, 成功嶺帶兵.....
一同熬過的日子太深刻了.
上個月同梯入新居 , 我就送了三張小板凳當作新居禮..
趕工完後 , 我自己連張照片也忘了留~~~
這還是請人家幫我拍的......
其實我想送件大一點, 像樣點的作品當禮物
可是我手腳就是慢 , 畢竟木工DIY等級的環境設備都有限
因陋就簡 , 在有限的工作時間下 , 進度也是要求不來的~~

送人家手作的禮物 , 最重要的是收禮的主人家也真的喜歡,
我也會很高興的....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