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1

[46]0819 宜蘭行

期待了很久的宜蘭行 , 終於出發.
一行人包含4對夫妻的8大2小 , 共十人.
從竹北出發~

第一站先到伯朗咖啡館~
位置是在山上 , 所以視野很好.
可以遠眺龜山島, 也可以俯瞰烏石漁港和蘭陽博物館.

因為是星期五 , 所以還有一些空位可以選擇.
不過還是需要排隊等餐~
等餐的過程中, 會拿著電子號碼牌.
等牌子震動的時候再去櫃檯拿餐點~

接下來到了宜蘭一家很有名氣的甕窯雞店家.
招牌就是各大媒體採訪的片段.
雞隻不大~~ 一隻 $600 , 10人得點 2 隻才能嘗嘗味道~

接下來參觀金車威士忌酒廠 , 是個很不錯的行程~~ 
 
園區占地很大 , 能夠參觀威士忌釀造的過程和設備.
也有金車產品的展售....


另外就是有提供品酒會的活動.
不過突然來了幾車團體遊客, 現場變的有點混亂吵雜.
所以我也沒聽清楚現場工作人員的解說~~
不過不喝烈酒的我 , 也覺得非常的順口.


下一站來到宜蘭的卜肉名店.
辛苦了我這些同行的友人~~等了快 20 分鐘
我先在車上吃沒甚麼蔥的宜蘭在地蔥油餅.

卜肉的部分 , 一行人一致認為東西普通, 但是...貴!
不知道這和雪隧通車有沒有關係~

時間已經接近傍晚, 一行人來到今日下榻的民宿--櫻悅.
這裡曾經是偶像劇的拍攝場景.
所以算是非常熱門的民宿.
再加上主人家是製茶得獎的茶農, 和很棒的視野.

這是到宜蘭相當不錯的民宿~~



這張是我用傻瓜相機, 拍攝市區的日景和夜景....

晚餐我們訂了民宿提供的9菜1湯合菜.
只需要 $2500, 但是菜色得到我們一行人的讚賞!!

吃飽之後在戶外聊聊天, 喝點啤酒.
第一天的宜蘭行 , 過得相當愜意~
隔天一早六點 , 就和好友在茶園間散步了 40分鐘.
吃晚早餐, 還和製茶專家的莊園主人, 喝茶聊天...
再繼續第二天的行程.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