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1

[52]結婚七週年慶/新竹悠閒一日遊

今天是勇敢的新娘Selina 結婚的日子.
也是我們夫妻倆結婚七週年的日子.
幾個禮拜前我們就約好請假一天,
過過好久沒有的 , 兩個人清閒的時光~~
一早當然還是要先送女兒去上學.
然後去竹北一家 , 今年中才剛開幕的餐廳(提供早/午/晚餐) :
[竹北.綠芳園(旗艦店)]
       -- 官網只有新竹店的介紹 http://www.greengarden.tw/greengarden01/index.html

整個餐廳是圍繞著一塊寬敞的草皮所興建的.
不管是坐在哪個角落 , 都可以感受到窗外的綠意以及灑進室內的自然光線.
再加上寬敞的用餐空間 , 以及法式風情的裝潢.
整個人的心情上 , 就悠閒放鬆了下來...

用餐環境 , 在新竹地區算是相當相當的寬敞舒適.
而不是一般會將桌椅塞滿空間 , 想多塞一些客人的商家.

很多小角落都看得出, 主人家的用心和品味.
少了許多商業氣息 , 多了許多溫馨和舒適的感覺.

早餐的部分有四種套餐選擇.
每組套餐都搭配兩種飲料 , 一個餐前一個餐後.
我們都點了熱牛奶和熱咖啡 .
主餐的部分分量並不多 , 男生吃可能會不太夠~
不夠氣氛好~ 偶爾少吃點也 okay 啦!!

接著我們就去新竹大遠百.華納威秀看電影.
已經想不起來 , 夫妻倆上回進電影院是甚麼時候.
時間上只能選擇 11:00 的鋼鐵擂台.
這是一部很熱血 , 娛樂性很高的電影....

不過這裡有一個小誤會...我太太看完問我說:
"那個小男生長大就會變成鋼鐵人是嗎?這是演鋼鐵人小時候的故事嗎?"
想一想 , 太太除了要上班 , 還要擔負大部分的家事以及照料女兒的瑣事.
所以電視 , 新聞都沒有在看... 即使HBO 已經播到爛掉的電影, 也沒空看....
老婆~ 辛苦了~~

看完電影已經快要下午一點半了.
就近在古拉爵義大利餐廳用餐.(迎曦飯店1F)
主餐點了海鮮烤飯 , 以及墨魚義大利麵(扁麵).
套餐中選擇搭配熱咖啡/冰咖啡/烤雞肉/咖啡冰淇淋..等.
相當美味又價格實惠的一餐~


用完餐 , 散個步~~~~ 就帶平日辛苦的老婆.
新竹.六星集 Villa SPA 會館 , 舒壓一下~~
網路上有很多推薦的文章 , 加上位置就在竹科旁, 我早就想帶老婆體驗一下~

我和太太體驗的是 80min 的筋脈油推.

因為我們工作都是久坐的型態, 所以身體到處都是酸痛麻的小毛病
推拿完畢 , 整個人的身體感覺都輕鬆了起來~~~
(我太太是 #58 號女的陳老師 , 我的是 #23 號男的黃老師)

一進到峇里島風情的大廳 , 透過大落地窗看到的景象 ,

讓我們感覺到相當的熟悉 ~~ 因為我們蜜月旅行就是去峇里島.


這一棟是腳底按摩的地方~
很多新人婚紗都會來取景的 , 發呆亭
 這是從發呆亭往大廳的方向看過去~

放假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.
結婚七週年的這一天 , 我和太太都度過了難得悠閒的兩人時光~~
後面還有很多個七週年要過..
兩個人在一起 , 能珍惜生活中的小幸福 , 就是件快樂的事.....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