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14

回覆留言 : 給阿福新手爸爸

14 11月 09, 08:01
阿福: Johnny您好:看到您的公主床,真是另人佩服,我明年也要當爸爸了,改天也想做一張,是否可以跟您要詳細的尺吋表,另外床頭與床尾板柱都有六個螺絲孔,請問是鎖床頭板的底部橫木嗎?謝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阿福你好.
我早上起床後 , 正在做女兒的椅子 , 剛坐下來休息就看到你的留言.
側邊的六個螺絲孔 是用來鎖床頭板/床尾板橫木的沒有錯. (厚3.8cm)

不過可以用木塞修飾, 所以你在 [12.組合完畢] 的圖面上就看不出來有螺絲孔.
因為我是屬於做的慢又做不好的假日木工~~~~
所以目前結構上並不會用榫接的方式.

不然我還有幾十個家具想自己做...
可能會做到我孫子生出來吧....

另外細部的尺寸我也是用 Sketchup 的模型.

邊做邊確認 ~~~
所以你能操作 SU 的話 , 給我你的 Email , 我再寄給你....



沒有留言: